翻譯自2007 Athlon Sports Baseball 年鑑第20、21頁,原本發表在PTT的MLB板;

3/14 Barry Bonds 在春訓時完成一次成功的犧牲觸擊,而他前16個球季只做過一次。
3/16 美國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輸給墨西哥而遭到淘汰,美國先發投手 Roger Clemens 在4.1局當中被擊出6支安打,這比他在近十年間被墨西哥籍打者打出的安打還多出2支。

4/3 Jimmy Rollins 將他的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37場。為了延續記錄,他在最後一個打席獲得零好三壞的情況下,出棒揮出一支二壘安打,在他的職棒生涯當中,零好三壞下還出棒這才是第二次。
4/6 R.A. Dickey 在他身為彈指球投手的第一場比賽中,被老虎隊擊出六支全壘打,平了近代的記錄。
4/6 在辛辛那堤的比賽中,Adam Dunn 的一支中外野全壘打擊中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該名駕駛停車後把球撿走,然後急駛而去。
4/7 大都會隊在他們的第7,000場比賽中,揮出第10,000支二壘安打。
4/8 教士隊投手 Dewon Brazelton 在面對落磯隊的比賽中,第二局還沒結束,每名落磯隊的打者都從他手中揮出過安打。
4/11 紅人隊投手 Bronson Arroyo 生涯打擊記錄為55打數4支安打,沒有任何全壘打,還被三振了33次,這七天當中從小熊隊投手 Glendon Rusch 手中揮出兩支全壘打。
4/12 巴爾地摩金鶯隊的投手 Danny Cabrera,在面對魔鬼魚隊先發五局的投球當中,花了117球,其中包含9次保送、10次三振,外加3次暴投。魔鬼魚隊只從他手中拿下一分,並留下11次殘壘,不過最後還是魔鬼魚獲勝。
4/13 道奇隊的 Cody Ross 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二位在前二隻全壘打都是滿貫砲的選手,第一位則是 Craig Counsell。
4/15 Vicente Padilla 投了三球,就被 Eric Chavez、Frank Thomas、Milton Bradley 接連揮出三支全壘打。
4/16 費城人隊成為首支在庫爾斯球場,以1-0獲勝的客隊。
4/16 Javy Lopez 揮出一支落在中外野座位上的全壘打,不過最後被判定成一支一壘安打,原因是他在跑壘時超過了隊友 Miguel Tejada。
4/18 史上頭一遭在同一天內,有八位委內瑞拉籍的投手擔任先發工作。除此之外,有另兩位先發投手為墨西哥籍。
4/18 太空人隊的隊史勝敗記錄達到3,507-3,507,這是自1962年4月27日達成6勝6敗以來,頭一次隊史勝率剛好五成。
4/18 Randy Johnson 頭一次在四分的領先下最後輸球,先前在這種情況下,他的記錄為151勝0敗。
4/21 皇家隊的連續不得分記錄達到20局,然後在對上克里夫蘭的比賽中,五分當中有四分是靠著高飛犧牲打而來。
4/23 Miguel Tejada 成為自1969年以來,頭一位包辦全隊所有4支安打的球員。
4/24 Geoff Jenkins 在前三個球季中,有兩個球季(2003,2005)都沒有嚐試盜壘的記錄,這一天他盜回本壘。
4/26 洋基輸給魔鬼魚,洋基在這一場中獲得14次保送,但沒有任何一位回來得分。
4/27 雙城隊球季的第21場比賽,首次一直領先對手至終場。

5/6 Jay Payton 來到美聯首次盜壘成功,原因是隊友 Dan Johnson 在三壞球時就走向一壘,因此 Jay Payton 見狀也漫步到二壘。在場的人都沒記球數,所以沒人去觸殺 Jay Payton。
5/14 Mark Buehrle 成位首位在第一局掉7分,最後還是獲得勝投的美聯投手,是役白襪以9-7擊敗雙城。
5/16 捕手兄弟檔 Bengie Molina 和 Jose Molina,在同一場比賽中互盜對方的壘。在他們兩人共 1,019 場大聯盟比賽中,也才總共盜壘成功過8次。
5/16 Jacque Jones 在本月發生第三次飛球接殺後但因來不及回壘而出局。
5/17 教士隊投手 Mike Thompson 在他投出大聯盟的第一球之前,隊友已經幫他取得9比0的領先。
5/20 Bill Evers 當了短暫兩天的魔鬼魚隊臨時總教練,成績是2勝0敗,兩場勝利都是因為再見全壘打。
5/28 勇士隊擊出成為隊史記錄的單場8支全壘打,最後獲得13分;而其對手小熊隊,沒有擊出任何全壘打,但獲得了12分。
5/29 海盜隊擊敗釀酒人隊,海盜先發球員當中唯一沒有打點進帳的是 Jason Bay,而他在前六場比賽都有擊出全壘打。
5/31 洋基二壘手 Miguel Cairo 在對手的前六個打席中,完成5次助殺以及1次飛球接殺。

6/3 大都會隊在主場系列戰的頭一場比賽都以再見全壘打做收的連續記錄停留在六次,但今天雙重戰的第二場,在11局還是以再見全壘打擊敗巨人隊。
6/4 兩位保有最多先發次數卻未獲得勝投的記錄在今天終止-Mark Redman 的16次以及 Doug Waechter 的15次。
6/6 選秀日,依 Elias Sports Bureau 的報告指出,在今天擊出全壘打的34名大聯盟球員當中,有8位當初的選秀順位在645順位之後。
6/7 落磯隊追平九局球賽出現五次高飛犧牲打的記錄,而這五次全發生在前五局。
6/10 落磯以12比9擊敗道奇,落磯的12分由12位不同的球員所跑回。
6/11 前紅襪選手 Kevin Millar,當知道紅襪隊將造訪明尼蘇達時,特地留了一袋假狗大便在客隊教練 Terry Francona 的桌上。
6/13 雙城隊到目前為止每一場所揮出的第一支全壘打,都是由先發DH擊出。
6/14 兩名魔鬼魚的球員在同一局當中,遭到三振卻都能上壘,一位(Travis Lee)因為捕逸;另一位(Rocco Baldelli)因為暴投。
6/18 Adam Loewen 成為第一位在前四次先發都碰到對手推出賽揚獎得主的投手,這四場比賽他的結算成績為0勝2敗。他所面對的對方先發投手為 Randy Johnson、Roy Halladay、Roy Halladay、Tom Glavine。
6/22 Miguel Cabrera 在第10局對故意四壞的第一球揮棒,擊出一支一壘安打,讓隊友跑回致勝分而擊敗金鶯隊。
6/24 43歲的 Jamie Moyer 成為 1967 年以來最年長擊出安打的投手;1967年是44高齡的 Hoyt Wilhelm。
6/28 運動家隊本球季第一次啟用代打(過了23個打數),而代打的 Doug Clark 也擊出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安打。

7/1 Aramis Ramirez 和 Mike Lamb 兩人都因沒有一壘安打而錯失完全打擊的機會。
7/1 紅襪隊保有連17場無失誤的大聯盟記錄今天終止,區區五顆球之間就失誤了兩次。
7/8 在大都會隊與馬林魚隊的雙重戰中,四位先發投手都是菜鳥,這是29年來頭一遭。
7/14 大聯盟第一次出現三名外野手都年過40歲的情形,這三位選手為 Barry Bonds、 Steve Finley 和 Moises Alou。
7/15 在 Camden Yards 舉辦的 Brian Roberts 搖頭娃娃日因故取消,原因是廠商把搖頭娃娃做成黑人。
7/15 六次救援機會被砸鍋,也是近28年來頭一遭發生所有球隊都有出賽,但當天卻沒有任何救援成功記錄的情況。
7/16 小熊被大都會在同一局當中擊出兩支滿貫全壘打。
7/17 勇士隊投手 Jorge Sosa 在這個球季的20個打數中揮出3支安打,這三支都是全壘打。
7/18 大都會隊投手 Mike Pelfrey 成為第一位在大聯盟前兩次先發,都獲得隊友滿貫砲幫助的投手。
7/19 Tony Gwynn Jr. 的首支大聯盟安打為一支二壘安打;24年前的同一天,他的父親 Tony Gwynn 也以一支二壘安打成為大聯盟首安。
7/22 Ryan Zimmerman 在前三局擊出兩個罕見的雙殺打,分別是1-4-2(投手-二壘手-捕手)以及9-2(右外野手-捕手),兩次都是 Alfonso Soriano 死在本壘。
7/24 Cole Hamels 在面對勇士的比賽中,前16個出局數中,三振佔了12個,但之間被打了三支全壘打以及掉了七分。

8/4 Orlando Hernandez 用一顆 52 MPH 的球三振了費城人隊的 Abraham Nunez。
8/10 雙城隊送前10,000名進場觀眾 Joe Mauer 的鬢角複製品。
8/11 遊騎兵隊成為本球季第二支在第一局得了七分以上,但只打了兩支安打的隊伍(第一支是勇士隊)。
8/12 截至今天為止,國聯西區的每支球隊都曾在分區冠軍的位子上待超過20天。
8/15 第一次發生在同一天有兩場激戰18局的比賽。最後小熊擊敗太空人;響尾蛇擊敗落磯。
8/15 Jose Reyes 單場三響炮,但球隊輸球;前一陣子締造完全打擊,球隊還是輸球。
8/22 Carlos Silva 成為第一位被菜鳥打者(Nick Markakis)單場擊出三支全壘打的老鳥投手。
8/23 皇家隊締造一項隊史記錄,第一局攻下10分,但最後在第10局還是以13-15敗給印第安人隊。
8/24 巨人隊在Jewish Heritage Night邀請"Rally Rabbi"來激勵士氣。
8/26 Robinson Cano 在打擊區時,找人送水給他,以便他吞下卡在喉嚨的葵花子。

9/1 這一天紅襪隊獲知 John Lester 患有淋巴瘤;宣布 Curt Schilling 因斜肌扭傷而將跳過下一次先發;讓有背傷的 Kyle Snyder 上場投球;以及 Jonathan Papelbon 因肩膀受傷而退場。
9/5 扣除有兩場比賽因雨停賽,今天共出現七場完封的比賽。
9/9 Elias Sports Bureau 宣佈,今天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出現在同一場比賽中,有兩位以U開頭的選手擊出全壘打(Dan Uggla和Chase Utley)。
9/12 小熊隊在0-7的狀況下苦苦追趕,最後戰勝了道奇隊,其間小熊隊共發生六次失誤和21次殘壘。
9/23 Laura Gibbons 被老公 Jay Gibbons 擊出的界外球擊中而肋骨挫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