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好幾年前看過,覺得非常有趣,後來沒特別注意出處,想要再看時就找不到了。後來網路搜尋技術提升之後,這幾天把它 google 出來。
照片來自於1997年2月24日的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內頁,入鏡的五位都是當時被看好的游擊明日之星,前排三位由右到左為:洋基 Derek Jeter、
水手 A-Rod、藍鳥 Alex Gonzalez;後排由右到左為馬林魚 Edgar Renteria、大都會 Rey Ordonez其中 Alex Gonzalez 跟 Rey Ordonez 因為打擊實在不振,現已不在球場上。以拍攝泳裝美女聞名的運動畫刊為何會想要拍明日之星的清涼照,不管背後是什麼原因,攝影師當時的動機頗令人玩味,這張當然也被貼上"極富同性戀味道"的標籤



或許有人會問:Nomar Gaciaparra哩?Nomar 沒入鏡的謠言也是千奇百怪,老美最喜歡的猜測就是 Nomar 怕被傳跟 Jeter 搞 Gay。後來運動畫刊還是替 Nomar 拍攝一張上空照,還是 2001 年3月5號的封面呢!



像下面這張 Nomar, A-Rod, Jeter 的合照不是清新多了嗎?



順便附上那張上空照當期的運動畫刊封面照片。仔細想想,Jeter、A-Rod 搞 Gay 的流言歷史還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