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國志相關電玩當中,英文網站 http://kongming.net/ 可謂介紹詳盡,其中有吞食天地ROM的英文版本,比起原版的日文來說,玩英文版對我來說比較輕鬆,我可以完全了解對話的內容,不像十幾年前玩任天堂時,看不懂日文的結果就是不知道遊戲下一步要做什麼事,只好花錢買一本攻略來照著指引進行,但這樣就失去冒險闖關的樂趣。英文版跟日文版大致雷同,最重要的不同點在於:當初在移植時,英文版把落鳳坡這個區域取消掉!也因此英文版的等級極限就在LV51,LV51到LV52的經驗值鴻溝可謂天文數字,不太可能藉由平常的戰鬥來賺取夠多的經驗值,玩起來比較有挑戰性。


令人淚流滿面的遊戲首頁,原本氣勢磅礡的畫面變成怪里怪氣的 Destiny of an Emperor,讓人以為玩的遊戲是波斯王子。




遊戲當中一些有趣的畫面,比如說這兩隻寵物叫做 Tiger Wang....左邊在武陵城,右邊在長沙城。

  


最近因收購案紅起來的無名小站,You Arrogant Wretch!畫面擷取自與桂陽城趙範的對話。




不小心等級升到太高,以前用最低兵力數全破的記錄是只有張苞一人破一萬,看來離我原先設想的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遊戲進行實在太不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